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阿杜连庄继续压詹皇 洛瑞居前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前四位的排名保持不变,依旧是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保罗-乔治;凯文乐福从第6位跌到了第9位,而猛龙控卫凯尔-洛瑞则稳居第十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排名——

1、杜兰特,上期排名:1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缺阵显然是在测试杜兰特的勇气,而杜兰特则继续压制着任何对他和雷霆的质疑,昨天和火箭一战他们打出了史诗般的下半场,让上半场得了73分的火箭在下半场仅得到19分。有时候雷霆会显得不堪一击,但是他们总是能制造惊喜,可能这一切都是因为杜兰特。

2、詹姆斯,上期排名:2

热火两年来首次遭遇三连败,詹姆斯似乎应该得到匹配杜兰特的出手机会?这支球队似乎进入了全面危机模式。詹姆斯还是像往常那样打球,但是那并没有为热火转化为胜利,所以关注詹姆斯和热火如何重塑自我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3、阿尔德里奇,上期排名:3

开拓者取得三连胜,阿尔德里奇一如既往的稳定,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贡献28.4分、12.4个篮板、3.4次助攻和2个盖帽。阿尔德里奇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抢夺本赛季联盟最佳大前锋的桂冠,他的表现和稳定性是开拓者崛起的关键因素。

4、乔治,上期排名:4

在与奇才的比赛中,乔治14投2中仅得8分创赛季个人新低,他是怎么反弹的?接下来和国王的比赛中,他18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狂砍31分。乔治继续显示他是一位超级巨星,他很少连续犯同样的错误,他的调整能力是显著的,因为他的下半场场均得分(14.2分)是联盟最高的。

5、托尼-帕克,上期排名:7

帕克持续卓越的表现对于青少年来说就是一堂很好的课程,周四爵士控卫、年度最佳新秀候选人特雷-伯克就被上了一课,他看到帕克老师16投9中轻松砍下25分和9次助攻。

6、史蒂芬-库里,上期排名:5

库里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保持长久的战斗力,勇士的确急需一名合格的替补控球后卫。

7、达米安-利拉德,上期排名:9

去年的最佳新秀是否被低估了?看看利拉德与凯利-欧文的对话:20投10中砍下28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今天利拉德将和帕克对决,相信比赛会非常精彩。

8、布莱克-格里芬,上期排名:8

快船与小牛一战告诉格里芬,他还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学习。不过好的方面是,格里芬经受住了对手的诱骗,没有做出一些报复性的动作。

9、乐福,上期排名:6

乐福和森林狼还是没找回自我,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20.2分和10.2个篮板的表现也低于赛季平均水准,如果他们无法尽快度过这段黑暗期,那么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就会越来越小了。

10、洛瑞,上期排名:10

2014年的洛瑞一直是优秀的,在1月份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7分、8.3次助攻、4.5个篮板、2.9个三分球和1.6次抢断。目前猛龙排名东部联盟第三,如果他们夺得大西洋赛区的冠军,那肯定是一个惊人的成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