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詹皇反超杜少升榜首 哈登上榜列NO.7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3: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重回榜首位置;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落至第2位,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和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继续位列第3和第4位。除此之外,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再度上榜,排在NO.7。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20.0%

  与雷霆队的焦点战,詹姆斯在受伤离场前出战33分钟交出33分7篮板4抢断3助攻的数据,他和肖恩-巴蒂尔联手限制住了杜兰特。两队如果这一季再相遇的话,将是在今年总决赛。近期詹姆斯状态不俗,与小牛队比赛他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42分并抢下9篮板6助攻2抢断。

  2、凯文-杜兰特(雷霆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21.3%

  杜兰特是联盟最具斗心的超级巨星。所以看到自己在与热火队一役中没什么表现,他很不开心。接下去,杜兰特要做的是在下1场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反弹。在威斯布鲁克缺阵的27场比赛中,杜兰特的表现很出色,如今他期待找回当时的状态。

  3、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6.5%

  格里芬所在的西部明星队和快船队,近期都陷入了低迷,不过他的个人表现依旧出色。全明星赛上,格里芬23投19中得到38分。而在告负马刺队的比赛中,格里芬24投14中拿下35分12篮板4抢断。这一季格里芬的转变很明显,对他而言扣篮已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4、保罗-乔治(步行者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6.0%

  步行者队送走丹尼-格兰杰,表明了乔治在队中的核心地位。也许两人的化学反应没有问题,但乔治清楚知道他仍处在上升期。现在,步行者队要做的是在东部头名的竞争中力压热火队,这样才能在季后赛抢到主场优势。

  5、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6.1%

  勇士队通过交易得到史蒂夫-布雷克,这让科比很不高兴,但库里却面露笑容,因为这样能让他更好的去扮演进攻者的角色,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勇士队管理层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布雷克能扮演上赛季贾雷特-杰克的角色。

  7、詹姆斯-哈登(火箭队)

  球员影响力指数:14.7%

  哈登和火箭队在赛季初期的表现看上去并不具有竞争力,但现在霍华德已经融入球队,哈登则成了球队的催化剂。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火箭队知道现有阵容不错,他们现在正尽全力保住西部第3的排名。自1月2日以来,火箭队是联盟最佳球队,在加时赛输给勇士队之前,球队取得8连胜。

  以下是本期MVP榜6-10位排名--戈兰-德拉季奇(太阳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德玛尔-德罗赞(猛龙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乔金-诺阿(公牛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方 MVP榜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