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象2014体坛之综合体育大事记:突破与变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南京举行,南京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奥运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的青奥会,也是中国第二次举办的奥运赛事,本届青奥会的口号是“分享青春、共筑未来”,青奥会见证了千年古城南京的新貌,见证了青年人的梦想与友谊,也见证了奥运精神的代代相传。

南京青奥会

南京青奥会

        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次获得世锦赛亚军

        北京时间9月23日,意大利女排世锦赛开赛,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中国女排出人意料地杀入决赛最终屈居亚军,创下了近四届世锦赛的最佳战绩,虽然与金牌失之交臂,但这枚银牌也给在低谷中艰难前行的中国女排最大的鼓励,为处在低谷的中国“三大球”项目带来了一丝曙光。

        2014体操世锦赛在广西举行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时隔15年再次承办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女队将分别派出张成龙和姚金男领军的最强阵容出击。中国男团力压日本队实现史无前例的六连冠。最终,中国队以3金3银1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位,美国队4金2银4铜居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