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锦赛:傅家俊力克泰国选手 墨菲轻松晋级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2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傅家俊6-3击败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晋级16强。其他比赛中,墨菲6-4胜利索夫斯基。

  傅家俊6-3普京

  首局比赛双方陷入防守缠斗,开局阶段球权连续易手,普京一度35-9领先,随后傅家俊上手连得44分确定优势,71-36傅家俊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普京拿下36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傅家俊单杆54分反超,并且在随后的安全球争夺占据上风,84-36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普京状态回升,上手后连得79分一杆制胜,随后第四局傅家俊打出单杆77分回敬对手,半场战罢傅家俊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傅家俊一度获得机会,普京安全球罚分漏球,傅家俊上手连得20分后进攻中断,随后普京单杆拿下66分奠定领先优势,95-26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傅家俊两杆拿下120分胜出,随后第七局傅家俊单杆53分胜出5-2拿到赛点。第八局普京单杆61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九局中傅家俊66-18胜出,从而以总比分6-3力克普京。

  墨菲6-4利索夫斯基

  首局比赛利索夫斯基率先上手拿下25分,随后墨菲获得机会,连得45分后进攻中断,利索夫斯基连续长台拼球上手,70-45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利索夫斯基一度取得26-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防守缠斗,墨菲逐渐占据上风67-26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墨菲找回进攻手感,单杆81分胜出这局,随后第四局中墨菲单杆93分拿下,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墨菲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第五局中墨菲单杆又连得99分胜出,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利索夫斯基取得37-0的开局,随后墨菲两度上手拿下52分后出现失误,利索夫斯基连得2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墨菲单杆52分胜出5-2拿到了赛点,利索夫斯基打的非常顽强,67-23胜出第八局,随后第九局单杆86分拿下连救两个赛点。第十局利索夫斯基拿下13分后失误,随后墨菲抓住机会连得62分超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力克利索夫斯基,挺进英锦赛16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