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队目标下届冬奥会争金 韩天宇:心理需要加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2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最后一天的比赛男子项目表现不佳。男子500米项目,石竟男摔出赛道,张宏超参加了该项目的B组决赛,最终以41秒135的成绩排名该组第1。男子1000米和5000米接力,中国队因为犯规都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

  韩天宇赛后也承认,本赛季状态不如上个赛季,“国家队集训的时间比较晚,自己想的东西也有点多,不像去年备战奥运会,心气比较足,心理准备也充分。今年备战世界杯,感觉心有余力不足。”而在谈到如何调整的问题,韩天宇表示:“关键还是通过比赛积累经验。”

  武大靖赛后也表示,目前队伍加入了新鲜的血液,现在还处于磨合期,不过他对队伍的信心也很足,”我感觉通过不断努力,下届冬奥会我们有机会向金牌发起冲击。“

  谈到奥运短道男子项目争金的话题,韩天宇认为自己最重要的还是提升心理素质,“心理上需要更强的承受能力,毕竟奥运会四年一次,每个人都希望发挥出最佳水品。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往往就在压力之下,发挥容易失常,如何保证发挥稳定,是一个关键。”另外,韩天宇也承认自己在技战术方面,仍有需要弥补的地方。

  主教练李琰对于男队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表示队伍组建和集训的时间都比较短,“今年是我们打基础的一年,没有想过在世界比赛中要争取怎么样的成绩,我们还是希望把基础做得更加扎实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