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道世界杯500米中国揽冠亚 女队接力憾失金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4/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比赛在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李红爽和林悦包揽金、银牌,另外中国队还在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上获得一枚银牌。

  女子500米第二次,林悦携手李红爽、刘洋三人一起杀入决赛A组,而另外一位参加决赛A组的是加拿大选手卡桑德拉-布拉德特。决赛中,中国三姝占据内侧滑道,卡桑德拉-布拉德特则在最外道,出发后加拿大选手便极具攻击性,在前两圈冲的很猛企图从外圈打破中国的团队优势,不过李红爽、林悦死死封住线路,最终李红爽以44秒247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冠,林悦获得银牌,刘洋由于最后时刻出弯时摔倒,使得卡桑德拉-布拉德特获得一枚铜牌。比赛结束后,三位中国姑娘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绕场庆祝胜利。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A组,在最内道起步的中国队派出的范可新、韩雨桐、林悦和李红爽。俄罗斯队、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列二至四道。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占据领滑位置,加拿大队则依靠圣格莱斯的超强能力抢到了第二的位置,前半程中国队一直领先,不过在第15圈交接棒时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出现了干扰,韩国队借此机会冲到了第二,并且很快贴近中国队。最后阶段比赛演变为中韩之间的PK战,就在最后一次交接棒时韩国队的崔敏晶和范可新竞争进入白热化,两人相互超越力争占先,可惜在最后一个弯道,崔敏晶更胜一筹超越范可新率先冲线,从而完成三连冠,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加拿大队摘得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