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象2014体坛之综合体育大事记:突破与变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

      意见明确,到2025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平方米,群众体育健身和消费意识显著增强,人均体育消费支出明显提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5亿,体育公共服务基本覆盖全民。

        布勃卡室内撑杆跳世界纪录21年后告破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乌克兰顿涅斯克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中,法国名将拉维莱涅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跳出了6米16的成绩,打破了布勃卡保持了21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巧合的是,1993年2月21日创造的原世界纪录竟然也诞生在这个场地!

        跳远专项赛李金哲8米47夺冠 破尘封17年全国纪录

        当地时间6月28日,德国巴特朗根萨尔察,2014跳远专项赛上,中国选手李金哲在第六跳中以8米47的成绩获得该站比赛冠军,并且打破了劳剑峰在1997年5月28日创造的8米40的全国纪录!他距离沙特选手阿尔库瓦利迪8米48的亚洲纪录只差一厘米。

李金哲

李金哲

        北京正式入围2022年冬奥会申办候选城市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宣布完成对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的初选,并根据规则选出三个候选城市:中国北京、挪威奥斯陆和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北京正式入围2022年冬奥会申办候选城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