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可以接受失败 不能接受球员如同梦游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2月13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沈阳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男篮17连胜的脚步12日被青岛终结。109:111输给对手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球队可以接受失败,但不能接受球员如同梦游的状态。辽宁队要走得更远,必须从专注度、从防守做起。

  对球员要求一向严格的郭士强赛后说:“我们的上半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完全如梦游一般。”

  本赛季以来,辽宁队已经几次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对阵青岛时最多也落后15分,但郭士强认为,这次落后是态度问题。他说,今天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教训,CBA的20支球队没有弱队,我们上半场的注意力和斗志都很差。

  近几场比赛,辽宁队除了韩德君以外的国内球员都状态低迷。12日,贺天举只得到4分,国手李晓旭更是一分未得。对此,郭士强说,主要还是心理状态,连胜后的压力比较大,这需要队员去自我调节。球队不可能一个赛季都在高潮,状态肯定有起伏,起伏期要尽快缩短。

  谈到国内球员,郭士强特意表扬了韩德君。他说,面对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大韩做得非常好,尤其是进攻上,对哈达迪杀伤比较大。

  在与哈达迪的对抗中,韩德君得到了26分、4个篮板,在脚踝受伤的情况下,依然打满了全场。

  对于连胜的记录被打破,郭士强说,如果总结得好,这会变成好事。我们一直在连胜,可能大家认识问题、总结问题不够深刻,输球之后大家总结会更深刻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