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郭士强辞职抗议不公平判罚 辽宁男篮正努力挽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辽宁衡业男篮主教练郭士强21日凌晨提出辞职,抗议辽宁队客场受到的“不公平判罚”。

  据目击者描述,郭士强是在球员休息室向辽宁衡业俱乐部投资人和辽宁省体育局提出辞职的。回到酒店后,郭士强接受采访时再次强调:“我做出了辞职的决定,肯定不会收回了,我们不是不能输球,但是我接受不了这种方式输球。应该说这场比赛之后,我很上火,现在导致身体不适,我觉得无法继续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

  郭士强最后说:“希望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更有血性。”

  2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较量,当时106:108落后的辽宁队手握球权,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做最后一个进攻动作时,与新疆队可兰白克发生身体接触,当值主裁判没有做出犯规判罚,比赛随之结束。而辽宁队认为可兰白克拉人犯规,并要求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播放比赛录像。

  在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拒绝了辽宁队的请求后,辽宁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拒绝退场,并一直僵持了40分钟。在球馆即将熄灯的时候,郭士强才带领队员返回酒店。

  据了解,对于郭士强的辞职举动,辽宁衡业俱乐部正在做挽留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