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郭士强体检身体无大碍 接受挽留重执辽宁队教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季后赛打得最难解难分的就是辽宁新疆之战,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引起巨大争议,裁判的误判导致辽宁药都本溪输掉这场关键比赛,赛后郭士强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双方的第三场比赛郭士强虽然出现在替补席上,但是指挥比赛的是外籍助理教练米哈罗。

郭士强当时提出辞职时表示,自己对球队输球的方式难以接受,导致虚火上升身体不适,无法继续带队比赛。随后他交出了球队的指挥权,俱乐部临时决定由外教米哈罗代替他指挥第三场比赛。不过郭士强并没有离队,辞职当晚他几乎彻夜未眠,第二天他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表示自己已经起了满嘴的大火泡,第二回合因为裁判因素导致球队输球,确实对郭士强以及辽宁队构成了不小的打击。

郭士强在提出辞职之后,辽宁衡业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以及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立刻展开了积极挽留,他们希望郭士强能够冷静冷静,慎重做出自己的决定。不过当时郭士强态度比较坚决,俱乐部只能临时启用米哈罗,但是郭士强同意暂时留在球队当中。第三场比赛的时候,郭士强身穿便装出现在替补席上,去按场比赛他偶尔也会对球员进行一些指导,不过主要的暂停和战术指挥还是由米哈罗执行。

球队回到沈阳之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带郭士强到医院进行了体检,体检表明郭士强的身体并无大碍,可以正常带队训练指挥比赛。随后俱乐部老板刘景远亲自出面找郭士强进行了一番长谈,刘景远的诚意打动了郭士强,郭士强也表示:“考虑到球员以及广大球迷的期望,我最终决定跟球队一起战斗。”

辽宁衡业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郭士强已经同意以主教练身份带队打完本赛季的CBA联赛,下个赛季他也将继续执教球队,“郭士强的身体确定没有大问题,继续执教也不成问题,我们看到了他执教之后球队的巨大进步,这些队员他带了差不多有10年,我们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