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郭士强请辞辽篮主帅 称被争议判罚气得身体不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3: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辽宁药都本溪几乎把新疆广汇拖入加时,但是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导致他们2分之差败北,主教练郭士强要求回放最后一次进攻录像遭到拒绝,辽宁队因此拒绝退场,拒绝在比赛技术报告上签字。赛后,郭士强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辽宁队后面的比赛他将不会出现在教练席上。

  辽宁药都本溪队在这场比赛中一度落后达到两位数,但是球员们并未放弃努力,比赛进行到还剩19秒的时候,辽宁队获得进攻机会,赵继伟篮下妙传给韩德君,韩德君刚要起身投篮,可兰白克从身后拦腰将他拉倒,比赛随即结束。辽宁队认为对方犯规在先,根据篮协规定他们要求观看录像,但是裁判、技术代表以及比赛监督都拒绝了他们的要求。随后辽宁队全队都留在场内拒绝退场,郭士强以及队长杨鸣拒绝在比赛的技术报告上签字,40分钟后他们才离场。

  就在球队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郭士强就向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提出辞职,同时也他将自己的做出的决定向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进行了汇报,目前辽宁衡业俱乐部官方还没有对郭士强辞职做出回应,相关人员正在积极做郭士强的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

  回到酒店之后,郭士强再次强调自己做出的决定,“我做出了辞职的决定,肯定不会收回了,我们不是不能输球,但是我接受不了这种方式输球。应该说这场比赛之后,我很上火,现在导致身体不适,我觉得无法继续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当然我希望也相信我的弟子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将表现得更有血性,也相信他们可以走得更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