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士强:赛程对球员体能要求更高 新外援值得期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对于新赛季的魔鬼赛程,辽篮主帅郭士强认为:“其实大家都是同等条件,我们是一周三赛对手也一样,这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更高,密集的赛程以及遥远的路程对体能也是一种消耗。”

      上周,辽篮在哈尔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最终1分惜败麦蒂领衔的明星队,但是队员们的整体表现让郭士强很满意。“那场比赛我们队员表现都很好,虽然输了不过也达到了预期目标。”谈到两名新外援,郭士强给予了肯定,“他们俩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努力,与球队的磨合也进展顺利。哈德森我们非常熟悉,之前一直作为对手,也有所了解,他的得分能力很强,大外援汤普森的表现也不错。”接下来,辽篮将继续加紧备战,为新赛季做最后的“续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