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希望甜瓜尽早赢球 但不希望骑士连胜终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4连胜骑士将在客场挑战5连败的尼克斯。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是好友。勒布朗坦言为安东尼和尼克斯现在深处低迷感到遗憾。

  尽管有“禅师”杰克逊入主管理层,但尼克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惨淡,仅以4胜1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当我的朋友遭遇太多失利时,我总是为他们感到遗憾,你不希望你的朋友一直品尝失利的滋味。”勒布朗说,“但与此同时,对于我们队的表现,我还有很多需要摸索的地方,因此即便我知道他的处境艰难,我也很难去过多考虑。”

  勒布朗希望安东尼和尼克斯能赢得更多胜利,只是不是在对阵骑士的时候。“所以,我希望他能赢球。但显然,我不希望他在对阵我们的时候赢球,尽管今年他们对我们已经拿下了一场胜利。希望他的处境能够好转。”

  如果尼克斯不敌骑士,那么他们在赛季前20场比赛的战绩仅为4胜16负,将创下球队历史最差。勒布朗在对阵尼克斯的时候总是能有出色发挥,其生涯前38次常规赛和尼克斯交锋,场均能得到28分7篮板6.8助攻。

  “任何时候面对我的好朋友之一,我们的竞争总是会很激烈,你会很享受比赛的乐趣。”勒布朗说。

  不过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时,勒布朗只得到17分,出现了8次失误,骑士告负。但尼克斯之后便开始走下坡路,他们目前在平均每回合得分方面排名联盟第22位,平均每回合失分方面排名第2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