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透露近期爆发真因 欣喜三巨头默契正在形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骑士大将乐福接受了《露天看台体育》的专访,期间,爱神也谈到了与詹姆斯、欧文共事的话题,并透露了最近一段时间强势反弹的主要原因。

  上赛季,尽管乐福身处的森林狼战绩糟糕,但爱神的个人数据无疑是联盟顶级的。然而,在加盟骑士之后,乐福却一度有些迷失,数据也出现了明显下滑。

  在今天的专访中,乐福自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三巨头的融合)要比任何事情都更加重要,我们需要找到持续稳定的打球方式。我们知道这需要一些时间,而(开季)15场球只是一个小容量样本,事实上从第一天起,我们就无法确定适应彼此需要花多少时间,或许是20场、30场,甚至40场比赛。”

  “我认为我们已经弄清楚了一些问题,我们研究了很多录像,并且经历了一些不同的比赛局面,但我们仍需要随着赛季的推进,去解决问题,并且重复去做这些事情。”乐福随后补充道。

  不过最近,骑士三巨头的化学反应,似乎已经初步形成。尤其乐福,一改开季后的低迷,过去三场球,场均能够得到25分8篮板,这样的表现已经有些回归到森林狼时期的水准了。

  “我认为自己(在现有体系中)感到更加舒适了,正如我所说的,我看了很多录像,我能在自己的位置上拿球。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拉开空间方面做得很好,尤其在詹姆斯和欧文起速攻击的时候……我们正在持续解决问题,尽管球不是一直会在我手中,但正如我一直所说的,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并且会一直做下去。”乐福说道。

  另外,在采访中,乐福也透露,未来自己的第一选择,就是长期留守骑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