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特斯:个人低迷?骑士赢球就行 我的能力谁不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05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骑士替补威特斯本赛季开局状态低迷,得分、篮板、助攻、出场时间都比上赛季下降许多,更别提他的投篮命中率。但威特斯仍表示,自己会耐心等待他的机会,现在他的精力都集中在团队赢球上。

  “这没什么,我们现在毕竟在赢球,”威特斯表示,“现在的主题并不是我个人,只要我们球队一直在赢球,我就没意见。”

  过去的7场比赛,威特斯投篮命中率只有30.2%,场均仅6分进账。整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也只有8.5分、1.3篮板、1.9助攻,场均出战时间只有23.1分钟,投篮命中率36.8%,三分命中率25.8%。上赛季威特斯场均数据是15.9分、2.8篮板、3助攻,场均出场时间是29.6分钟,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6.8%。

  “我会找到感觉的,”威特斯说道,“我的前2个NBA赛季一直都在经历这样的事情,虽然和今年并不完全一样,但我也有过经验。”

  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威特斯只打了9分钟时间,对此威特斯表示乐于接受,因为那场比赛骑士赢了。

  “老兄,我甚至根本没问任何问题,”威特斯说道,“有时候比赛就会发展成这样,如果上赛季你问我这个话题,我会给你一个疯狂的回答。但我现在正在学,老兄。这并不是以我为主题的事,现在在这样的一支队伍里,主题是球队。教练用什么球员就用什么球员,我们赢了,我真的没办法冲到他面前质问他为什么给我这么点出场时间。如果我们输了比赛,可能情况就会不一样。但我们赢了,所以我真的没法对这些事情生气。”

  威特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失去自信:“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能力,他们都见识过。”

  “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过程,一个起起伏伏的过程。你得坚持,你得坚信,坚信现在的体系。我通常习惯持球在手的打法,所以现在没有球权……我正在努力寻找其它的影响比赛的方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