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称今夏几乎决定去公牛 一觉睡醒改变主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日前再次谈及今夏的选择,他表示在某一时刻已经决定加盟公牛队;不过之后又改变了主意。

  “在(今夏)某一时刻,我的感觉是,‘芝加哥就是我要去的地方,’”安东尼说道,“说到底,我最后的选择就是二选一(尼克斯队或公牛队)。当我拜访芝加哥时,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需要像我这样的球员;而公牛队的阵容配置,对我来说是完美的。”

  “我问自己,是不是要住到芝加哥?把我在纽约建立起的一切搬到芝加哥?正是这点熄灭了我(加盟公牛队)的想法,”安东尼继续说道。

  在拜访芝加哥时,罗斯和诺阿对安东尼进行了积极的招募。安东尼说道:“他俩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这支球队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

  安东尼经纪人弗雷泽说道:“在某个夜晚临睡前,梅洛告诉我,他已经决定去芝加哥。但第二天醒来,他告诉我改变主意留在纽约。这就是他的感受,他对纽约很忠诚,他希望留下赢得一个总冠军,打消所有人对他的质疑。”

  于是,安东尼与尼克斯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不过本赛季至今,尼克斯队战绩不甚理想(4胜15负),对此安东尼表示:“输掉的这些球,我真的认为对手的实力并不比我们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