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指环王教会我抢篮板 奥胖巴克利是我偶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客战尼克斯队。凯文-乐福表示,他在抢篮板方面得到了“指环王”拉塞尔的指点。同时,“爱神”透露奥尼尔和巴克利是他的偶像。

  2015年夏天,乐福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有机会披上尼克斯队战袍吗?“我父亲常告诉我上世纪70年代早期他在纽约打比赛的故事。所以,这里有许多故事伴我成长……麦迪逊真的是篮球圣地,每个人都说它与众不同。我的意思是,尼克斯队是1支伟大的球队;但我现在是骑士队球员,而且我认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是。”

  乐福的篮板技能与罗德曼有很大不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场均抢下12.1篮板。“2008年夏天,在一个为新秀开设的课程中,我问拉塞尔,‘在这个联盟,我怎样才能与其他球员区分开?’他的回答是篮板球。80%的篮板都是在篮筐之下抢到的,你不必成为世界上运动能力最棒的家伙。抢篮板更多讲究位置和意志力,所以我一直将这些记在心里。”

  乐福童年时的偶像是谁?“显然,我父亲是我的偶像之一,”乐福说道,“不过在我成长过程中还有另外2个篮球偶像--沙克(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他俩是那种能统治比赛的大个子,所以我很享受看他俩的比赛。我还有其他一些,诸如摩西-马龙、拉里-伯德、魔术师,以及凯文-麦克海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