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已逐渐融入骑士体系 明夏或不会跳出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勒夫明夏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乐福明夏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本赛季开始之后,拥有新“三巨头”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特别是全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迟迟无法融入进攻体系。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乐福表示他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留在骑士队。

  今年夏天,乐福在一桩交易中被换到骑士队。虽然他的合同要等到2016年才到期,但是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此前有消息称,乐福在明年夏天可能会考虑其它选择,并计划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乐福在赛季初遇到一些不适应的问题,但是他依然计划能够长期留在克利夫兰。

  “我是一名骑士球员,而且我计划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为骑士球员。”乐福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的采访时说道。

  本赛季至今,乐福场均能得到17.9分和9.5个篮板。最近4场比赛,他在场上明显更加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过去2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27.5分和10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