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客场行骑士迎替补悍将回归 德拉:我能为欧文减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4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骑士替补控卫德拉维多瓦将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的某场比赛中复出,这对正欠缺替补贡献的骑士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德拉维多瓦因为扭伤左膝盖而休战了过去的13场比赛,接下来骑士要出征一波为期3战的客场行,他将迎来复出。

  “在恢复过程中,我的进展很顺利,我觉得自己现在相当强壮,而且我可以在场上做点小活动了,从效果来看,我自己很有信心,”德拉维多瓦表示,“我已经参加了全场4对4的对抗训练。”

  接下来骑士要背靠背打尼克斯、猛龙,然后休息几天,再对阵篮网。

  “德拉维多瓦恢复得很不错,”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表示,“我们只是不想逼得太紧,别催促过头了。我们想小心谨慎些,当然,今天他的训练状态确实是很不错的。”

  德拉维多瓦是在11月5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和马修斯抢一个篮板时受伤的。

  “我当时想抢篮板,左脚承受了我身体的全部重量,我当时身体扭曲了,结果膝盖就扭了,”德拉维多瓦表示,“但现在我已经没有疼痛感了,只是觉得膝盖还有点发紧。”

  德拉维多瓦的回归对骑士很有帮助,欧文现在场均出战时间达37.6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新高。德拉维多瓦可以帮助分担一些欧文的压力。

  “希望我可以帮助欧文减轻一些压力,”德拉维多瓦说道,“他现在不得不在一个高水平发挥的情况下还要承担大量的出场时间。我要为球队带来一些防守能量上的帮助,我会继续让球的转移保持流动,会推进进攻节奏。”

  目前骑士替补场均只有21.7分的贡献,是全联盟最差的,有了德拉维多瓦,这个现象也会有所改善。

  “显然,这方面确实让人担忧,”布帅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