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预测骑士常规赛获50胜 火箭夺冠概率为0.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霍林格是ESPN著名数据专家,在他看来,火箭队本赛季最有可能以48胜位列西部第8位。至于本赛季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的骑士队,有可能以50胜位列东部第2位。

  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9胜7负,这支组建新三巨头的球队仍没有完全形成默契。在霍林格看来,骑士队的最佳战绩应该是65胜17负;正常情况是50胜32负。东部老大最有可能是哪支球队?猛龙队。霍林格认为,猛龙队极有可能在这一季取得62胜!

  霍林格预测东部跻身季后赛的8支球队依次是--猛龙队、骑士队、奇才队、公牛队、老鹰队、雄鹿队、热火队,以及步行者队。截止目前,猛龙队夺冠概率最高,为39.0%。骑士队排在东部第2位,为4.0%。由此可见,磨合问题成为骑士队本赛季能否成功的X因素。

  而在西部,霍林格预测将有6支球队取得至少50胜,这意味着西部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最有机会排在西部首位的是勇士队,霍林格预测史蒂夫-科尔的球队取得59胜。火箭队呢?当前战绩是14胜4负,最佳战绩是64胜18负,应该取得的战绩是48胜34负,排在西部第8位。

  霍林格认为,火箭队不太可能在季后赛期间获得主场优势,同时凯文-麦克海尔球队的夺冠概率仅为0.5%。

  霍林格预测西部进季后赛的8支球队依次是--勇士队、灰熊队、开拓者队、快船队、小牛队、马刺队、国王队和火箭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