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76人摆烂是他们的选择 联盟无法进行干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城76人目前已经15连败,而在这15场中净负232分已经是队史最差,距离联盟历史最烂也不过差以毫厘。说他们是史上最弱的球队也许为时尚早,但也是极有可能的,别指望在他们接下来的赛程表上找到一场“稳赢”的比赛。

  这对NBA来说可不算是什么好事,那么联盟总裁萧华是否打算做点什么呢?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采访时,萧华说道,“联盟是否会插手做点什么?我想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才有权决定如何建立一支球队,为未来作何打算,这(摆烂)是他们做出来的决定,也将由他们去忍受,联盟对此没有魔法。”

  萧华说得没错,这个赛季木已成舟,联盟也不可能让猛龙送一个洛里给76人。在过去那个夏天,老板们原本可以通过投票改革选秀制度去遏制这种摆烂行为,但他们拒绝了。所以76人仍将继续烂下去,去追求他们的选秀权,或许要到2018年左右,我们看看他们的策略是否会成功。

  上赛季,当76人大摆其烂时,萧华曾表示,“教练、球员、或是小撮团体想输球,这种事情我觉得在NBA里是不存在的,如果我觉得哪里有摆烂的行为发生,我会立即采取行动。”

  本赛季初,前NBA主帅拉里-布朗表示,76人所谓的重建计划让他感到恶心,萧华当时也表示,“首先,没有球队上场是去尝试输球的。有时候,我们联盟里所谓的摆烂,在我看来,更确切地应该说是重建。”

  此外,他还强调,“我更担心那种拿到最后一名来获得更高顺位选秀权的说法,因为这看起来像是一些球队打造冠军阵容的唯一可靠途径。选秀是用来帮助那些战绩最糟糕的球队的,但并不是完美的系统。事实上,很多头号签都不是那些球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