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雷霆甜瓜恐仍挂免战牌 队医声称不知何时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的休战(背部痉挛)恐怕仍将继续下去。周六尼克斯对阵雷霆的比赛安东尼很可能还是打不了。尼克斯方面把安东尼的出战可能性列为“存疑”。

  昨天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背仍然“僵硬”和“疼痛”。安东尼是在周二对阵火箭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末段时受伤的,那场比赛尼克斯最终也输了球。

  尼克斯方面没有对安东尼的回归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而安东尼也通过一位球队发言人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归。

  “他们说这个伤很难估计,我不知道自己会缺席多长时间,”这位发言人如是说道。

  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在昨天曾称安东尼的恢复已经取得一些积极进展:“但仍然不足以比赛,所以现在安东尼仍然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没了安东尼,尼克斯的实力又进一步受到打击,在昨天同小牛的大战中,尼克斯在最后加时阶段还是败下阵来。

  这场失利之后,尼克斯的战绩跌到了4胜12负,过去13场比赛他们输了其中的11场,表现相当惨淡。

  这是安东尼本赛季开打以来第2次受伤,上星期他透露自己一直带着左膝的不适在打球,而这个伤是在赛季第2场比赛中就出现的问题。

  如果安东尼要长期缺席,那么尼克斯将无人填补他的进攻角色,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分是23.2分,是全队的得分王。而尼克斯排名第2的得分手是小斯,他场均只有11.6分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