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仍自信能打出高水准 携诺阿训练有望战绿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公牛控卫罗斯(左肌腱伤)、中锋诺阿(左眼伤+左膝伤)都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二人都有希望在明天公牛VS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罗斯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感觉很好。本赛季罗斯已经休战了8场比赛了。上一场比赛他只打了10分钟时间。

  “我现在感觉很好,”罗斯表示,“我现在是每天一观察,每天都争取利用治疗来得到最大的恢复。像我之前说过的,我就是尽量认真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如果我准备好了出战,那么我自然会出战。如果还没有做好准备,那我就继续专注休养自己的身体。但我的计划是出战这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这是我想要的。所以希望我可以如愿上场比赛吧。”

  “我们明天会再看看情况,”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不过今天他们二人的状态都相当好,我们现在就是每天一检查。”

  罗斯本赛季尚未连续2场比赛先发且最终成功完赛,但他仍对自己有信心,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会很快打出一连串连续的比赛。

  “你会看到的,”罗斯说道,“我知道我会没事的,我会度过这些艰难时光,我知道事情永远可能更坏,我也知道我自己向来是很自信的,我也很相信球队的医疗力量。”

  罗斯还表示,他依然坚信自己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从我所经历的这样的情况中回归,所以现在我复出,哪怕是只打了一场比赛、一节比赛,我也很自信,这些给了我信心,让我相信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和别人不一样,”罗斯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