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伤兵满营迎转机 韦斯特望复出首秀战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步行者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打击,球队的几大主力乔治-希尔、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等人都因为伤病问题本赛季尚未出战,不过近日据印第安纳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星报》透露,前全明星韦斯特近来恢复训练并且伤势没有出现反复,他有望在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复出,完成本赛季的首秀。这对于伤兵满营的步行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接受采访时,大卫-韦斯特如是说道:“弗兰克-沃格尔教练到时候将会告知我(能否上场)。”他近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感觉不错,“我将会听听他说些什么,但是我真的感觉非常不错,过去的一个星期我的状态一直很不错,伤病也没有出现反复。我的脚踝感觉非常健康,这是最重要的。”

  而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则坦言,他希望韦斯特能够在周六步行者对阵魔术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韦斯特是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季前赛对阵小牛的比赛上扭伤脚踝的,原先外界对他的伤势预估比较乐观,预计他将会赶上2014-15赛季的揭幕战,但是他却因为这一伤势缺席了15场比赛。

  而在近来的训练结束后,韦斯特会对脚踝进行小心翼翼地照顾,比如绑上冰袋进行冰敷。“为了能让伤势尽快恢复,我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法。”韦斯特说,“我感觉自己是幸运的,没有因为这一伤势导致更长时间的影响,我真的非常幸运。”

  韦斯特上赛季为步行者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在场均30.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4.0分、6.8个篮板、2.8次助攻的成绩单,他的复出无疑将会对本赛季的步行者起到一定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