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明夏或5年9000万续约 称热爱鹈鹕没打算离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雅虎体育报道,眨眼间,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步入NBA生涯第三个赛季,本赛季他迎来大爆发,场均得分提升到了25.4分,另外还能抢到11.2个篮板送出1.8次助攻3.4次盖帽,各项数据全面刷新个人纪录。

  要知道,戴维斯年仅21岁,他本赛季展示出来的进步、稳定令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相当惊叹。

  “他能够如此稳定地大量贡献得分令我非常惊讶,”威廉姆斯说,“但是我见证了他每天是如何训练的,拥有他这种天赋的球员如果像那样努力训练都会取得进步。”

  本赛季,仍处在新秀合同中的戴维斯年薪仅为700万美元,而他已经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他堪称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员。按照规定,明年夏天戴维斯有资格跟鹈鹕续约,若鹈鹕指定他为特殊新秀,他最高可以得到一份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潜在的变数在于,2016年夏天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将开始执行,若2015年夏戴维斯没有续约,等到2016年夏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再签新合同,他有望得到一份更优厚的合同,只是,戴维斯不确定他是否想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我热爱新奥尔良的一切,”戴维斯说,“伟大的城市、伟大的氛围,我们得到了球迷的拥护,我热爱我的球队。”

  “我们现在绝对正通往正确方向,我不知道未来怎样,但现在我绝对热爱这支球队。”

  目前,鹈鹕战绩为7胜6负在西部排名第十,鹈鹕主力得分手戈登因为肩伤无限期休战,但戴维斯表示,球队处于正确道路上,他自信球队能进入季后赛。

  “我们知道在更衣室里我们拥有怎样的球员,”戴维斯说,“我们知道我们想要通往哪个方向以及我们的这支球队的标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