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恢复训练欲周一复出 专家:无LBJ休战代价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维恩-韦德已经因为腿筋拉伤连续休战了7场比赛,热火在这段时间则取得3胜4负。缺少了他场均19.8分的贡献,球队还是打得比较艰苦。

  波什在这段时间场均得21.6分8.3篮板,命中率44.4%;查莫斯的得分也上涨到场均19.1分,还送出6.6次助攻,命中率达到了50.6%。

  而今天韦德终于恢复了训练,与科尔和纳皮尔一起锻炼爆发力。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希望能在周一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他说:“显然,假如我回归,球队自然会打得好一些,我能多掌控进攻,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但与此同时,这不意味着我或者克里斯每次都能救场,大家必须要找到默契和好的习惯。”

  韦德的再次受伤也引来了不少专家的担心和猜测,毕竟,他上赛季缺阵的比赛多达28场。

  目前在NBA TV做评论员的克里斯-韦伯就表示:“我很为他担忧,因为这让我想起自己的经历。现在就缺阵7场比赛,要么是新伤,要么是以前拖延下来的伤。现在他休战的代价变大了,因为没有勒布朗可以接管。”

  韦德则表示:“我每天都会观察自己的身体反应,我只是希望能为大局着想,不要着急复出,看看球队的赛程作出调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