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利病情成谜众人关注 已被送特殊监护病房治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联社等多家媒体证实,巴西一代球王贝利因为泌尿系统感染病情恶化,已经转入医院的特殊监护病房。不过,医院方面和贝利的发言人都否认贝利的病情存在很大危险。

  74岁的贝利在11月24日因为尿路感染的疾病,而被送到爱因斯坦医院就医,这被认为是他13日接受肾结石手术后的并发症。据悉,贝利原本是用抗生素治疗,但目前阶段他的病情出现了反复,因此他被转移到特殊监护病房。近十年来,贝利健康状况并不好,他接受过臀部、眼部的紧急手术,这让巴西媒体非常担忧。

  不过,医院方面否认了贝利的病情存在风险:“贝利已经转移到了另外一个房间里,他将会受到更密切的检测,但这个病房并不是重症监护室,这只是治疗当中的一个中间阶段”。贝利的个人助手罗德里格斯也透露,球王没有问题,移动病房是为了保护他的隐私:“那么多人来看他让他感觉有点不舒服,现在则要安静多了”。

  根据媒体报道,医院官方报告指出贝利“仍然处于不稳定的临床状态”,并未给出他何时能够出院的预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