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主场大胜竟遭狠批 面对弱旅踢得差令人失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主场4-0战胜欧洲鱼腩球队直布罗陀,但在赛后德国媒体却一片批评之声。在德国媒体看来,在主场面对一支业余队,世界冠军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进攻,仅仅打入4个球显然不能够令人满意。有球迷直言:“我们踢巴西都7-1了,踢个业余队却只有4-0!”

  前德国国脚莱曼称:“本场比赛德国5-0以下都是令人极其失望的,我们应该更多的来演练进攻的套路,以及破密集防守的办法。”而最终的比分却只有4-0,显然这不能令德国媒体满意。德国媒体在赛后狠批球队:“进球,进球,进球,球迷等待着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但到了下半场这种局势却戛然而止了,只凭借对手的乌龙球打入1球。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球欲望。不知道是出现是什么问题,我们在面对业余球队时,也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勒夫需要尽快地调整好球队的状态,我们很难奢求德国找回世界杯时的状态,但目前对于球队来说的确并不在很好的状态下。”

  4-0的比分让球迷很不满意,有德国球迷评价称:“要知道我们在面对巴西时都踢了一个7-1,而面对直布罗陀时却只有一个4-0,我认为一场胜利并不能彻底的交差,我们仍然需要很好的比赛态度。”

  德国在世界杯之后,突然进入了一个疲惫期。在欧预赛中踢得非常艰难,前2轮主场1-1被爱尔兰逼平,客场0-2输给了波兰,球队整体状态非常差。4天后,德国将与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或许将是勒夫调整球员状态的好机会。

  德国的问题还有两方面。一方面在拉姆退出国家队,球队还没有找到新的精神支柱与领袖,而勒夫指定的第一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一直有伤在身。另一方面,锋线上的合格替补还没有找到,之前尝试的戈麦斯与贝拉拉比,效果并不是特别好,因此勒夫还需要尽快解决前锋线替补球员进球能力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