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克辟谣离队传言:巴萨就是我人生 尽力留下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段时间关于巴萨中卫皮克离队的传言漫天飞,,曼联切尔西都与皮克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作为当事人他没有进行过任何的回应。近日,这位巴萨铁卫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离开巴萨的传言进行了辟谣,他表示巴萨就是自己的人生,他没有计划离开球队。

  西班牙队将要在欧预赛中对战白俄罗斯队,而在四天后还要与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在巴萨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皮克依旧深得博斯克的信任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近日,这位后防铁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首先表达了对博斯克的感谢。

  “我感觉非常棒,能够入选国家队是幸运的,我为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在未来的8-9天内一起比赛感到自豪。周六的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在对阵斯洛伐克时输球了。我们充分备战对白俄罗斯的比赛,希望能够获得胜利。在这里,我要感谢博斯克对我的信任,特别是我现在在巴萨的状况很糟糕。但是我不会一直徘徊在过去,我要展望未来。国家队的比赛过后,我会回到巴萨,会努在训练中展现最好的自己,让教练重新信任我。”皮克说道。

  皮克在巴萨得不到重用,而他转会离队的新闻也层出不穷,英超双雄曼联与切尔西都同他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皮克在接受采访时对离队传言进行了辟谣:“巴萨就是我的人生,我没有任何离开的打算,我会倾尽全力争取一个位置。我与恩里克之间的关系就是球员与主教练之间的关系,是否上场最终由主教练决定,作为球员只需要展现最好的自己就行了。”

  在采访的最后,皮克还谈到了自己与皇马球员的关系:“我和皇马的球员之间的关系就像和其他球队球员的关系一样,我一直如此,我们应该向前看,不应该只回头看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之可以互相理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