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曝曼联门神拒续约合同 或转投皇马接班卡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曼联成绩不佳,后防不稳定是其中一个因素,而也正是多亏德赫亚的存在,才使得红魔的丢球数有所减少,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德赫亚拒绝了曼联的续约合同,下一站有可能是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告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德赫亚已经拒绝了曼联的一份续约合同,他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到2016年6月,到了明年夏天,他与曼联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这让他未来存在了很大的变数。西班牙媒体认为,加盟皇马也有利于德赫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位置。

  皇马方面则希望为卡西利亚斯寻找一名接班人,虽然曼联方面表示德赫亚是非卖品,但是在德赫亚拒绝续约后,皇马有信心能达成这笔交易。

  本赛季英超联赛,德赫亚为曼联打了11场比赛,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2011年加盟曼联时,他的转会费为1700万英镑。此前有媒体报道,皇马甚至打算在2016年德赫亚合同到期后免费签下他,而如果皇马希望明年签下他,则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