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曼奇尼回归 签约两年半首秀战米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宣布,曼奇尼接替刚刚下课的马扎里,担任国米主帅。

  国米主席托希尔表示:“今天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让马扎里离开。这是我们管理层共同讨论的结果。这非常艰难,因为他一直支持着球队,并努力把它带向我们所期待的方向。他带着信念和激情为国米奉献,不辞劳苦,我们非常感激。”

  “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欧洲之巅,所以我们对曼奇尼的回归感到高兴。他过去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他的大赛经验,他对成功的渴望,都能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

  曼奇尼曾在2004年到2008年期间执教过蓝黑军团,他曾经为球队带来3座意甲冠军、2座意大利杯、2座意大利超级杯,但由于欧洲赛场的糟糕战绩而被莫拉蒂用穆里尼奥替换。2009年曼奇尼接过曼城教鞭,在三年执教时间里,帮助“蓝月亮”收获了英超冠军,此外还获得足总杯和社区盾杯冠军。

  曼奇尼在再度成为国米主帅后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北京时间11月24日的米兰德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