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10人国米2-1逆转头名出线 门神神勇扑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8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5分,欧联杯第5轮上演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乌克兰联赛亚军第聂伯罗队。罗坦为第聂伯罗率先破门,汉达诺维奇扑出点球,库兹曼诺维奇凭借国米处子球追平,拉诺基亚随后被红牌罚下,但10人作战的国米依靠奥斯瓦尔多的进球逆转取胜。

  上半场开始,第聂伯罗率先开球。第2分钟,梅德尔传球,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弧顶的右脚劲射高出。第3分钟,第聂伯罗费德斯基外围左脚远射也偏出。第5分钟,第聂伯罗边路传中,克拉夫琴科中路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轻松得到。第16分钟,科诺普利扬卡距门处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罗坦补射破门!1-0,第聂伯罗取得领先。

  国米门神扑点悍将追平

  第19分钟,伊卡尔迪边路传中,埃尔纳内斯中路头槌攻门高出。第28分钟,第聂伯罗队切波亚克突入禁区,回防的瓜林从侧后方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科诺普利扬卡操刀主罚,但他射出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第30分钟,埃尔纳内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形成禁区混战,第聂伯罗解围不远,库兹曼诺维奇距门15米处第一时间推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国米追平。

  第34分钟,库兹曼诺维奇直传,长友佑都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劲射,球打高,第36分钟,克拉夫琴科任意球传中,道格拉斯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3分钟,克拉夫琴科禁区外围远射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仅23秒,拉诺基亚争夺高球时踢到罗坦身体,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第50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身后,奥斯瓦尔多反越位形成单刀后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2-1,国米取得领先。

  第52分钟,国米后场解围失误,卡利尼奇距门5米处断球推射,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奇扑出。第60分钟第聂伯罗传中,小胡安解围失误,卡利尼奇距门5米处的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出击封堵。第72分钟,国米左路传中,马修斯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80分钟,罗坦距门20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87分钟,第聂伯罗右路传中,科诺普利扬卡禁区左路的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89分钟,第聂伯罗左路传中,塞莱约夫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最终,国米主场2-1击败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