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罗斯正接受心理医生治疗 伤病令他恐惧打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本赛季进行至今,罗斯仍处在打打休休的模式中,很多人对此表示失望。而据著名八卦网站terezowens曝料,罗斯的心理方面因为不断受伤病打击而出现了问题,他正在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据芝加哥方面的知情人透露,罗斯一直在接受当地一位最顶尖的运动心理学专家的全方面治疗。据称罗斯是下定决心要摆脱在球场上打球所产生的恐惧心理。

      罗斯本是NBA最成功的状元秀之一,是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但在2011-14赛季期间,罗斯两次经历膝盖重伤,十字韧带、半月板均受到严重撕裂,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49场比赛,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本赛季回归后,罗斯依然没有彻底走出伤病困扰,本赛季打到现在,他只出战了7场,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4.9分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而且,罗斯至今没有连续2场比赛能先发出战且完赛的。

      在昨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罗斯只打了10分钟时间就退赛了,原因是肌腱僵硬。现在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出。目前罗斯一共已经休战了8场比赛。

      也许是频繁的伤病让罗斯的心理受到了严重创伤,让他对比赛场上的冲撞、对抗产生了畏惧,这确实需要专业的运动心理学家对他进行指导和帮助。一位知情人透露,罗斯现在的问题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理上的,他的精神方面有更多的伤需要去治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