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新秀榜帕克领跑状元紧追 火箭两菜鸟进前1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第5期新秀排行榜,前三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榜眼秀帕克继续占据头把交椅,状元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分列二三位,休斯敦火箭队有两名球员进入前10位,布莱克排名第7,帕帕尼古拉乌位列第9。

      1.帕克(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随着诺尔的下滑和其他球员没有表现出竞争第一的实力,帕克无悬念的继续占据头把交椅,他依靠稳定的进攻和篮板表现巩固第一位置。他还需要继续提高稳定的表现,不过对于一位新秀球员,在赛季的这个阶段,能够开始稳定的做出贡献,这是一个不错的基础。

      2.威金斯(2)

      是的,当森林狼队头号得分手马丁手腕受伤后,威金斯立即挑起了责任。在对阵马刺队时打了33分钟得到14分,对阵国王队时打了41分钟得到29分。不过威金斯过去4场里只有1次投篮命中率在40%以上,这是上周六与马刺队的比赛,他22投9中,有40.9%的投篮命中率,还有5个篮板和4次抢断。目前威金斯以场均12.5分超越帕克(11.6分)领跑所有新秀。

      3.博格达诺维奇(3)

      博格达诺维奇不需要去到室外就可以感受到大西洋的寒冬,两场比赛,48分钟里他没有投进一个球,在对阵雷霆队时罚进三个球,对阵马刺队罚进两个。尽管在对阵热火队时有11投8中的表现,博格达诺维奇过去5场比赛一共44投15中(34.1%的命中率)。如果三甲之外的其他人能有出色表现,他就要让出位置。

      4.诺尔(76人)(5)

      在纽约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在对阵开拓者队时7投6中得到12分,外加3次抢断和2次盖帽,在对阵凯尔特人队时抢到8个篮板,这是反弹的趋势。最大的意外就是他在伤病和状态起伏后有稳定的命中率,四场比赛的命中率是62.1%,而且不是所有得分都来自限制区内,但他还需要在篮板争抢上更出彩一些。

      5.埃克萨姆(爵士)(6)

      爵士队非常满意埃克萨姆在防守中的表现,自从进入NBA后,他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在对球的保护上。最近他的传球能力也由所展现,过去4场比赛出战的67分钟里他只有2次失误。目前他的助攻失误比是2.79,排名联盟前20位。不过这还不足以掩盖他39.4%的投篮命中率,但仍对他的排名有所帮助。

      6.麦克丹尼尔斯(76人)(4)

      开拓者队的布雷克不需要被提醒麦克丹尼尔斯有积极的防守,这位今年的32号新秀能带来不小的帮助。在至少出战7场的新秀球员中,麦克丹尼尔斯的盖帽排名第2,得分排名第4,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排名第6,出场时间排名第8,助攻排名第9。在统计单上他的数据并不是特别出彩,但他能用多种方式来帮助球队。

      7.布莱克(火箭)(10)

      上周四霍华德因为右膝伤势缺席与湖人队的比赛,布莱克在35分钟里得到9个篮板。之后的两场球霍华德继续缺席,布莱克在对阵小牛队出场14分钟抢到7个篮板,在迎战尼克斯队时出场17分钟,得到5个篮板。尽管场均只有16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布莱克的篮板数排名新秀第三,每36分钟里他能抢到10.9个篮板。

      8.纳皮尔(热火)(未入榜)

      在与魔术队佩顿的直接对决中,纳皮尔获胜,他也成功把对方挤出前10名。凭借不俗的得分能力,纳皮尔为自己赢得出场时间。过去6场比赛他有53.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得到11.3分,本赛季总的投篮命中率是46.6%,三分球命中率是41%。他需要保持这种状态,或者是提高助攻失误比来守住目前的位置。

      9.帕帕尼古拉乌(未入榜)

      31.9%的命中率也许并不理想,但他在其他方面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对火箭队来说,用托马斯-罗宾逊从开拓者队换来帕帕尼古拉乌的所有权,这相当不错。尼克斯队在2012年第48顺位挑选的球员有很好的比赛感觉,在场上能够传球,在新秀篮板榜上他排名第4。

      10.米洛蒂奇(公牛)(未入榜)

      米洛蒂奇和新秀队友麦克德莫特经历了出场时间的起伏变化,因为公牛队在前场拥有不错的深度,他们的出场时间也许是每周发生改变。米洛蒂奇的出场时间忽高忽低,从5场一共打27分钟,到之后的4场一共打99分钟,他有足够好的贡献力压佩顿和麦克德莫特,从而占据榜单的最后一位。

      跌出前10位的球员:麦克德莫特、佩顿和阿隆-戈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