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碰面欧文主动提出防沃尔 赞对手联盟最佳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在6天内第2次PK奇才队。投篮训练结束后,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表示,约翰-沃尔是目前NBA最优秀控卫之一。

  “约翰(沃尔)拥有很强的节奏变换能力,这帮助他成为联盟最棒的控卫之一,”欧文说道。

  上周奇才队主场送给骑士队3连败,当时欧文并没负责防沃尔。今日骑士队回到主场盼望复仇,而欧文向教练组表达了想防沃尔的意愿。“让我们两名控卫直接对话就可以了,”欧文说道,“我会做好我的工作。”上1次交锋,当时沃尔交出28分7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

  另一方面,欧文表示自己并没有喷垃圾话的能力。事实是,欧文只在1场比赛中喷过垃圾话,那是在他进入联盟第2年与猛龙队的比赛。欧文承认,那是因为个人恩怨。

  2天前,骑士队主场击败魔术队,终结4连败。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上一次交锋,他们在各方面都做得比我们好。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必须控制好失误次数。”

  根据骑士队随队记者透露,尽管1天前的日常训练,迈克-米勒被安排到首发这边,不过今日的比赛主帅大卫-布拉特暂时不会调整首发,也就是说肖恩-马里昂将会继续首发。

  截止目前,骑士队以6胜7负位列东部第7位;奇才队以9胜4负排在东部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