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自信能锁死任何后卫 球队应放心把重任交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27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27日报道:在对奇才的比赛中,骑士让约翰-沃尔得到28分7助攻;而次战对猛龙,凯尔-洛里又砍下了23分8助攻;之后在对掘金的比赛中,泰-劳森轻取24分12助攻。

       这几个数据说明,优秀控卫面对骑士基本予求予取,善于突破的话会打得更加轻松。

       而骑士控卫厄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防守对手后场球员时能参与更多,得到更多任务。在对阵奇才时,他就没有主防沃尔。

       他说:“要根据对手派出的阵容来看,假如也有人得分爆发,不管是控卫还是分卫,我都想去防守他。”

       厄文表示他已经向教练组提出了要求,希望能承担更多责任。他认为球队没让他而是乔-哈里斯去主防沃尔是个失策:“沃尔变换节奏的能力很强,他也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

       “这对我来说更像是个人的挑战,虽然防守是团队的,但我希望我能防住后卫上的两个人,我们应该找到办法。”他说,“我告诉大家,只要我有机会去防,请把任务全都交给我,我的工作就是打蛇七寸。”

       显然,厄文不仅希望能在进攻端成为主要核心,在防守端他也希望能施加更多影响。即便是在勒布朗身边,他也依然很有进取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