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国王魔兽黑贝继续伤停 阿里扎:靠团队PK考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国王队。投篮训练结束后,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确认,除了泰伦斯-琼斯之外,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将继续伤停。

  霍华德受困右膝扭伤,这将是“魔兽”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目前,火箭队对霍华德伤情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所以这位超级中锋何时回归并不确定。今日将是贝弗利因脚筋问题连续缺阵的第2场球,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指出,霍华德和黑贝都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又是3位首发缺阵,这对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有较大影响。需要提及的是,今日火箭队内线将面临巨大挑战,因为国王队拥有德马库斯-考辛斯。

  “今晚,我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和努力与国王队争抢篮板,”投篮训练期间,火箭队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说道,“我们会根据现有阵容应对,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现。”几乎可以确定,火箭队将祭出塔里克-布莱克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的内线组合;而伊赛亚-柯南将会继续出任首发控卫。

  国王队也遇到伤病情况。首发小前锋鲁迪-盖伊因右腿跟腱伤势将继续缺阵,首发控卫达伦-科里森也因为左四头肌拉伤,今日将作壁上观。

  截止目前,火箭队以11胜3负位列西部第3位;而国王队以9胜5负排在西部第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