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书豪等4人恐遭交易 纳什布泽尔约翰逊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美国著名网站《世界体育报道》消息:湖人本赛季陷入挣扎,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紫金军团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扣动交易扳机,而林书豪、布泽尔和韦斯利-约翰逊以及纳什等人,都可能成为交易目标。

  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3胜11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更让球迷们失望的,是他们在攻防两端都缺乏稳定性。有不少专家分析认为,湖人很有可能提前放弃本赛季,为明年夏天的球员市场未雨绸缪。

  “湖人本赛季太艰难,他们明年夏天会追求马克-加索尔、希伯特、J.R.史密斯和朗多等人,所以很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尝试交易,林书豪、布泽尔、约翰逊等人则可能被送走,当然如果有机会交易纳什,那湖人也会毫不犹豫的将他摆上货架。”一个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纳什因为背伤赛季报废,湖人为此获得了一个价值50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另外新秀兰德尔也受伤报废,紫金军团得到了一个150万美元左右的伤病特例。过去两个赛季,纳什加起来为湖人打了65场比赛,他处于现行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薪水为970万美元。

  林书豪本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他的合同明年夏天也将到期。由于和科比的类型重复,加上进攻端稳定性不够,他并没有征服湖人的管理层。本赛季,林书豪场均数据为12.1分4.9次助攻,命中率为48.7%,远投命中率38.9%。

  对于那些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来说,吃下纳什和林书豪的合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湖人则可以从交易中换来一些选秀权或者潜力股,以便为明年夏天的交易提前做准备。

  骑士的乐福也是湖人的目标,洛杉矶人寄望乐福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但业界普遍认为,乐福明夏留在骑士的可能性更大,他不可能加盟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的湖人。

  对于林书豪来说,如果被交易到一支缺控卫的球队来说,反而是件好事——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控球权,打出更好的表现,为下一份合同积攒资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