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缺训布泽尔复出战灰熊 曝湖人队将裁掉亨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7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灰熊队。为了得到更好的休息,科比没有参加投篮训练;而受困左肩伤势的卡洛斯-布泽尔确定首发。除此之外,有流言指出,为了给厄尔-克拉克腾出空间,湖人队将裁掉赛季宣告报销的泽维尔-亨利。

  多条消息源同时指出,湖人队接近签下克拉克,他将会得到1份受保障合同,价值约为100万美元。作为湖人队旧将,届时克拉克将与尼克-杨成为紫金球队重要的替补球员。由于湖人队处于15人的满员状态,所以球队会在签下克拉克之前裁掉1人。

  根据线报,湖人队将会裁掉亨利。本周早些时候,亨利在训练期间跟腱撕裂,确定将缺席14-15赛季剩余比赛。湖人队随队记者指出,即使被裁,亨利仍将得到110万美元,因为今夏他与紫金球队签订的是一份全额保障合同。

  今日,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对阵目前战绩排在西部首位的灰熊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布泽尔将会在今日首发出场。3天前与掘金队的比赛,布泽尔因左肩伤势作壁上观。

  除此之外,斯科特透露,尽管与掘金队一役扭伤右脚踝,不过ED-戴维斯的伤势并不严重,所以他会打今日的比赛。科比则没有参加投篮训练,斯科特表示这是为了让“黑曼巴”得到更好的休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