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帅为LBJ不平:媒体别再胡扯 他有权做想做的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今天和马刺展开一场对话,对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来说,勒布朗显然是老熟人了,虽然互为对手,但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还是为勒布朗说了不少话。

  “我是觉得你们这些媒体人总是有东西可说的,不管他做什么,”波波维奇说道,“如果勒布朗往右走,你们会说他应该往左。要么就是他投篮了,你们又说他要传球才对。或者是他传球了,你们又觉得应该投篮。我始终认为这些都是胡扯。”

  “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并不仅仅只是一个运动员,他是深刻敏锐的,他对比赛的理解能力是和魔术师约翰逊、伯德、邓肯一样的水平,所以他自己很清楚应该怎么做,很清楚他在做什么,很清楚自己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比你们所有这些人都清楚明白得多。”

  “他是一个很有性格魅力的家伙,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有好心肠,有雄心壮志。所以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为他感到高兴。他应该做对于他自己,对他的家人而言最好的选择。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勒布朗理应也有权利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显然,勒布朗在过去4年间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焦点,包括4年前他离开骑士的决定,以及今年夏天他决定重回老东家,每次勒布朗有什么大小举动,媒体总是格外热闹。虽然波波维奇是勒布朗的对手,但显然他也觉得这一切太不公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