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没想到詹皇会回家 不希望骑士早日磨合完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9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9日报道: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报》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马刺将同骑士迎来一场焦点对话,上赛季总决赛马刺跟勒布朗交手时勒布朗身披的还是热火战袍,但这一次勒布朗将以骑士球员身份面对马刺。

     “我甚至没想到那会成为一种可能,”邓肯在谈及勒布朗回归克里夫兰时说道,“不过我尊重他的选择,他回到了家乡试图在家乡做到点什么,他渴望将家乡球队凝聚为一个整体,竭尽全力赢得总冠军。”

     今年休赛期,骑士手笔很大,在迎回勒布朗的同时,他们还进行了一笔大交易换来了凯文-勒夫组建了超级三巨头,邓肯认可了骑士的账面实力。

     “说真的我还没太多去了解骑士,很明显论天赋他们这支球队令人印象深刻,这支球队从上到下都极具天赋,他们拥有一把全明星球员,一群出色的球员,现在他们还在磨合、产生化学反应,希望他们无法很快找到化学反应。”

     正如邓肯所言,骑士虽然阵容豪华,但他们毕竟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全队都还在磨合寻找节奏。前9场比赛,骑士只拿到5场胜利,他们现在只排在东部第四,他们曾输给掘金、爵士,状态很不稳定。

     骑士想要夺冠,卫冕冠军马刺是他们必须要迈过的一道坎,在勒布朗职业生涯,马刺一直是他的劲敌,他曾三次在总决赛遭遇马刺,2007年总决赛勒布朗的骑士0比4被马刺横扫。2013年总决赛已经加盟热火的勒布朗带领热火4比3险胜马刺夺冠,而上赛季,勒布朗则遭遇耻辱,热火只跟马刺对抗了5场便以1比4被击溃,在5场比赛中热火狂输了70分创总决赛纪录。

     不过,勒布朗并不认为马刺是他的宿敌,他更愿意将双方之间的关系看作是相互尊重、相互推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