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小韦德目标最佳第六人 LBJ说他更适合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赛季初打了3场首发之后,骑士分卫迪昂-韦特斯又重新回到了替补席。从目前来看,他正在逐渐适应成为这支骑士的板凳头号得分手,而且“小韦德”的目标是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本赛季至今,韦特斯在场均25.1分钟内能得到10.8分。打了3场首发以后,心气很高的他被重新调回了替补席,但是他现在已经慢慢接受了这个角色。

  “我将会很感激(获得最佳第六人)这个机会。”韦特斯说道,“我必须继续做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希望我们能不断赢球,并让我捧走它(最佳第六人的奖杯)。”

  如果能够在骑士队继续扮演好这个角色,韦特斯肯定会在最佳第六人评选的讨论中受到关注。

  赛季前3场比赛,担任首发的他显得很不适应,而且无法在“三巨头”的身边找到节奏。他场均只能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则是30%;此后的5场比赛,回归板凳席的他表现得更加自如,场均得到12.2分,命中率也上升到45%。

  这位三年级后卫很清楚,只要踏上球场,他就会努力做自己。“一直保持攻击模式!”他说道。

  韦特斯的一大天赋就是在比赛中对自己充满自信,虽然这有时候会产生负面效应。但无论谁在场上,他始终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一个。

  “我是板凳席上的头号得分手。我是首发五虎中的头号得分手。”他严肃地说道,“这并不重要,你们知道我的意思。”

  这就是典型的韦特斯。而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希望等到本赛季临近尾声的时候,韦特斯将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替补球员。

  “为了球队的最佳利益,(替补)应该是迪昂的角色。”11月8日骑士客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韦特斯砍下17分。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迪昂作为替补给我们带来了得分的心态。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在板凳席上多了另外一名防守者。这是我们需要的。他很顽强,而且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三号位。这是一个新的角色,但对他而言是一个很棒的角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