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带这支骑士是生涯最大挑战 难度超过夺首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网站消息,勒布朗表示,带领现在这支骑士、教大家什么是总冠军级别的胜利是他这12年职业生涯来的最大挑战。

  “这比我当年尝试要赢得自己的首个总冠军的挑战来得更大,”勒布朗说道,“因为那只是我自己的个人目标而已。”

  骑士在今年夏天组建了勒布朗、勒夫、厄文的天赋阵容,但要让这支球队马上脱胎换骨并不容易,毕竟在过去勒布朗离开的4个赛季里骑士一直无缘季后赛。而且,勒夫也是一个职业生涯从没打过季后赛的球员。

  更糟糕的是,把厄文和勒夫的职业生涯相加起来,没有一个赛季他们的战绩是达到5成胜率的。

  “我承担了带领这些年轻球员的责任,”勒布朗说道,“让他们理解想要赢球需要付出什么。这不仅仅只是篮球范畴的事情。还涉及到你的职业素养,不要有特权感,要对自己身为NBA的一分子心怀感激。这些因素对赢球的影响很大。”

  “这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当你处在输球中时,你会养成很多坏习惯,当你每天走进球馆,心里却没打算今天能收获一场胜利时,这些事情对你的意志造成磨损,所以要打破这些旧习需要花上一点时间。”

  勒布朗还表示,他明白骑士现在要提升防守端的表现,这样才可以让他们成为一支有资格争冠军的球队,但他也强调,自己现在还不是很担心这些问题。

  “我们必须每天都训练这方面的东西,”勒布朗表示,“此时此刻,我对防守的问题并不是太过担心。毕竟现在时间还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