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悍将因家暴禁赛24场 萧华:必须维护NBA形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夏洛特黄蜂前锋杰夫-泰勒承认自己犯有轻微家暴罪及恶意破坏旅馆财物后,NBA联盟决定对其处以24场禁赛的处罚。算上此前缺席的11场比赛,泰勒还将继续禁赛13场。

  BA总裁萧华发布声明称,“这项处罚对于维护NBA的利益及保持公众对我们的信任,是非常有必要的。泰勒先生的行为是违反相关法律的,在我看来也是不符合道德标准的,对于NBA联盟来说也是不利的。”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因报道,对泰勒的24场禁赛处罚并不代表联盟对于家庭暴力案件的处罚标准,消息源称,联盟联盟对此类案件的计划是根据案件具体情况分析。

  今年9月份,泰勒于19小时之内两次被逮捕,遭到一项家庭暴力指控、一项暴力伤人指控、及一项恶意毁坏财物罪的指控。据警方声明中显示,警察是在一次出警中将泰勒逮捕的。地点在马里奥特大学区,时间是凌晨1点左右。

  NBA在一份声明中称,泰勒和涉及到案件中的一名女性当时喝了很多酒。泰勒将那名女性推向走廊,后者倒下的时候头部撞上了大门。泰勒随后猛打她的手臂,还在酒店墙上打出了一个洞。受害者的手臂上仍有当时的痕迹,头部也肿了一块。

  在这起家暴案件中,泰勒被处以18个月的缓刑,作为刑期的一部分,他必须在一个家庭暴力干预计划项目中完成26周的工作。

  泰勒是瑞典球员,是2012年的二轮秀,过去2个赛季他一直在和吉尔克里斯特争夺先发小前锋的位置。上赛季泰勒出战26场比赛,其中8场先发,但之后因为跟腱受伤赛季报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