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没想到勒布朗回骑士 对他这么做表示尊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明天,卫冕冠军马刺将对阵克利夫兰骑士,这是自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以来首次面对马刺。据马刺核心蒂姆-邓肯表示,他根本没想到詹姆斯会重回克利夫兰。

  “我甚至不认为这会成为一种可能。”邓肯在谈到詹姆斯的“决定2”时说道,“但是他能够这么做,我表示尊敬。他回家了,并努力在那里干出一番成绩。他正在试图把球队融合在一起,并争夺总冠军。”

  “老实说,我还没有仔细研究过他们。”谈到和骑士的这场交锋时,邓肯说道,“很显然,从天赋的角度来说,他们是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些全明星球员,以及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他们而言,现在需要的是磨合和培养化学反应。希望他们别在短期内找到(化学反应)。”

  此前,马刺和詹姆斯所在的球队一共三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并且赢得了其中的两次(2007年和2014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