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9日10:00视频直播NBA:雷霆客场对决爵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8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来带雷霆VS爵士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9日10:00 雷霆VS爵士 >>>直播入口

      雷霆VS爵士 前瞻

      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雷霆。爵士上一场不敌猛龙,尽管本场比赛全对先发五虎小将全部得分上双,但是面对猛龙的强劲攻势依然难以阻挡,由于速度不足进攻端一直被猛龙压制,并且防守端遭遇极大威胁。而雷霆上一场不敌火箭遭遇两连败,但本场雷霆表现相当强势,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凭借窒息般的防守让火箭队18投3中,三分球10投1中,同时出现了7次失误,仅得到9分,同时本场比赛球队内线亚当斯上半场送出6次封盖,创下了个人单场盖帽数新高,雷吉与兰姆合力砍下30分12篮板,而据近期好消息得知,球队王牌杜兰特已可以双脚起跳投篮,复出指日可待。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精彩比赛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