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数据证火箭防守属顶级 霍华德:本赛季夺冠有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以目前状态来看,火箭本赛季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

  截止目前为止,火箭本赛季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与上赛季相比,球队如今最大的变化或许就是在防守端,这是火箭此前的一大软肋。

  本赛季至今,火箭的场均失分为92.1分,高居联盟第2位,而防守率则高居联盟第1位,每100回合失分数据为93.7分。

  除此以外,火箭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41.1%)和三分球命中率(28.8%)方面也领衔全联盟。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的防守显然属于联盟顶级。

  “我们具备成为联盟优秀防守球队的实力,”阿里扎说道,“我们一直都在为此努力。我感觉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大家会团结在一起。我认为这很不错。”

  当然火箭现在也遇到一些困难,比如伤病,包括霍华德等人在内,都曾遭遇伤病困扰而缺阵。尽管如此,哈登对于这样的情况依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我们有一些球员因伤缺阵,”哈登坦言,“我们需要这些球员健康归来,这样我们将会成为一支优秀的团队。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大部分情况下,我们倚重防守,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不错。只要保持健康以及现在的势头,我们将会不错。”

  对于火箭而言,球队的目标显然是赢得总冠军,在霍华德看来,本赛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西部有很多优秀的球队,”霍华德说道,“西部联盟竞争很激烈。不过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每场比赛都打得很努力,同时团结在一起,那么我们有机会去击败任何人。最终我们要成为最好的球队。在赛季结束时,我们想要捧起奖杯。我认为我们机会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