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有望引进九指扣篮王 2008年曾短暂效力休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世界体育报道》消息:火箭本赛季战绩彪炳,莫雷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策划交易,而效力于太阳的杰拉德-格林则很有可能成为他的目标。格林是2007年的扣篮冠军,他在2008年曾短暂效力过火箭。

  作为今夏球员市场上的失意者,火箭原是以“哀兵”的姿态征战新赛季的。但让人意外的是,他们居然取得了开局6连胜,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2(与第1的灰熊成绩相同),成为了本赛季的冲冠热门之一。

  众所周知,老板亚历山大一直想引进一名第3巨头,莫雷之前曾积极尝试和凯尔特人进行交易朗多的谈判,但据最新消息称,安吉如今已改变想法,打算选择和朗多续约。如此,火箭只能退而求其次,对阵容进行小幅度的调整。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莫雷肯定会设法出手的,这是他的一向风格。杰拉德-格林在菲尼克斯待的不太开心,因为那里有足够多的进攻天才。最近有多支球队陷入了与格林的交易流言,这显然不是空穴来风,火箭的锋线进攻实力有必要提升下,格林则是不错的目标。”专家M.贾西姆分析说。

  28岁的格林已经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3.1分2.7板1.1次抢断,命中率为40.5%。上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多达28.4分钟,比本赛季多了7.4分钟。而且,他上赛季获得了48次首发机会,如今则是纯粹的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是休斯顿人,早在2008年,火箭就曾通过交易得到了他,但遗憾的是,在休斯顿待了不足一个月,格林就被火箭裁掉。

  莫雷是个喜欢吃回头草的总经理,今年夏天他就签回了多名火箭旧将。这一次,是不是将轮到了格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