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22+10哈登受伤惊魂 火箭擒狼获客场5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3日,在一场安排在墨西哥城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113-101击败森林狼。本场安排为森林狼主场,因此火箭新赛季以5胜0负的成绩保持客场不败。哈登23分10次助攻3次抢断,霍华德22分10个篮板球4次封盖。比赛中哈登和丹尼尔斯先后受伤被换下,不过经过休息后又重新出战,上演惊魂一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6、25-23、31-21、29-31(火箭在前)。火箭阿里扎19分,莫泰尤纳斯8分7篮板4助攻,柯南5分,替补席布莱克10分6篮板,帕帕尼古拉乌14分。森林狼维金斯15分,佩科维奇11分13个篮板球,马丁12分5个篮板球,替补席布鲁尔18分。

  维金斯暴扣一步过哈登

  阿里扎三分球拉开对决的序幕,火箭连得5分。阿里扎上篮,哈登跳投,火箭9-3开局。状元维金斯和佩科维奇各得2分,杨命中三分球,森林狼回敬9-2的攻势反超火箭,比赛进入官方暂停。维金斯一步过掉哈登后暴扣,森林狼14-11领先。霍华德2+1,帕帕连续助攻,随后造犯规3罚2中,双方展开拉锯。首节结束,火箭28-26领先,霍华德11分。

  丹尼尔斯受伤被换下场

  布鲁尔和本内特助森林狼反超,柯南打出2+1回应。丹尼尔斯受伤被换下场,不过并未返回更衣室。霍华德拿下本场第13分,火箭33-30领先。帕帕尼古拉乌命中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火箭保持4分左右的微弱领先。布莱克换下霍华德,这是魔兽本场第一次休息,哈登2罚全中,火箭49-43领先6分。维金斯再度过掉哈登,但霍华德大帽将他的上篮拍出。中场休息时,火箭53-49领先。哈登14分。

  哈登受伤仅是虚惊一场

  霍华德防守端连续送出大帽,进攻端先是与哈登完成空中接力,随后2罚1中,火箭58-49领先。维金斯跳投打破僵局,柯南助火箭领先至10分,佩科维奇2+1紧追,双方再度展开拉锯。维金斯2罚全中追到64-68,但随后4次犯规被换下场。哈登上篮时扭伤脚踝被换下,在场边进行拉伸。特里三分得手,莫泰补篮,火箭75-65再度将分差拉大。哈登归来,火箭82-67领先至15分,这波高潮达到14-3。最终火箭84-70进入末节。

  火箭擒狼获客场五连胜

  特里三分得手,火箭领先至17分。森林狼追到76-92,火箭连得4分,96-76进入最后8分钟,火箭换上霍华德和阿里扎进行最后一击。佩科维奇勾手命中,霍华德跳投回应,哈登命中三分球,阿里扎暴扣,火箭保持领先。还有3分54秒时火箭将哈登和霍华德换下,此时火箭领先18分。还有3分钟时阿里扎和莫泰尤纳斯下场,丹尼尔斯披挂上阵,证明伤势无碍。最终火箭113-101击败森林狼,客场5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霍华德、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哈登、柯南;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科维奇、赛迪斯-杨、维金斯、凯文-马丁、拉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