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揭秘与科比交恶内幕 称自己非完人也会犯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纪录片于日前在休斯顿正式上映。这部时长72分钟的片子主要回顾了“魔兽”的职业生涯和场下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提及了与科比关系恶化的内幕。

  2012年夏天,在霍华德的主动要求之下,他如愿离开魔术队并被送至湖人队。对此,霍华德表示:“2011年夏天,在我重回奥兰多时,我让球队管理层知道,我希望被交易离队,因为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有所改变,我能去迎接一个新的挑战。我本希望能安静的被交易离队,但很不幸,球队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媒体。”

  在洛杉矶的1个赛季,让“魔兽”与科比彻底决裂。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霍华德说道:“在我加盟湖人队前,我曾和科比有过交流,他向我描绘了湖人队的美好前景,这也坚定了我离开魔术队,前去洛杉矶打球的决心。单纯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说,我非常尊敬科比。但在12-13赛季结束后,我感觉受到了伤害,我非常失望。”

  “我希望科比能将湖人队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中,但他却对我说,‘德怀特,我会罩着你的,我会教你如何夺冠的。’显然,这些并不是我想要的,”霍华德继续说道。“魔兽”还有一点不满,那就是在湖人队打球时,他因为伤病状态不佳,但科比却没站出来为他说话,这让他成了紫金球队战绩糟糕的替罪羊。

  除此之外,霍华德透露,2011年季后赛首轮出局后,他曾向管理层建议炒掉斯坦-范甘迪。“当时我向管理层表示,我渴望赢球,不希望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霍华德说道,“斯坦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喜欢他。但当时的情况是,他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没人听他的话,所以我向管理层建议--我们需要一名新的教练。6周之后,管理层答复我,斯坦会继续担任主帅。”

  纪录片最后,霍华德表示:“我并不是一个完人,也会犯下错误。所以,我会去正视这些错误。回顾过去,或许我应该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处理与斯坦之间的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